余生一个喻文州.GLORY.

0210喻文州生贺

喻文州x你
#幼喻预警
#大概是个生贺
#幼儿园文笔
#初磨幼喻,戏丑致歉
#占tag致歉
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,你和他都还是两个粉嘟嘟的团子。
那时候你家和他家一起出去旅游,他穿了一件蓝色的小马甲,脸上带着温柔的浅笑,日后的温文尔雅在幼年时期就已经初具雏形,第一次离家的不安一直笼罩着你,你站在父亲身后,拉着父亲的衣角,怯怯的探头张望,喻文州歪头对你笑笑,他挣开了母亲的手向你走来,你有些害怕的缩到父亲的身后,他笑着牵起你的手,把一个糖发在你的手心,道:“初次见面,我叫喻文州。”你呆呆的看着他的笑容,感觉心里比糖还甜。后来,喻文州搬到了你家隔壁,和你上了一个学校,他会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回家,在遇到狗的时候他会把你护在身侧,当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他会挡在你身前,他陪你走过了岁岁年年,陪你笑,陪你哭,他会陪着你一辈子。
最后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,你和他已经长成了落落大方的少年。
你到现在还记得,那天B市下着大雪,寒风吹的人脸颊生疼,你下了补习班才知道喻文州已经到机场了,你一愣,转身去拦出租车,B市的晚高峰使得你被堵在离机场几百米的马路上,你看了看时间一咬牙打开车门往机场跑去。等你气喘吁吁跑到机场的时候,茫茫人海中,你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略显单薄的少年,他背对着你,手边一个不大的行李箱,你深吸了一口气,喊道:“喻文州!”少年回头看到了你,他拉着行李箱向你走来,你低着头看着他一步一步靠近,“为什么?为什么一定要走,你要是喜欢荣耀,也可以去微草训练营,为什么一定要去蓝雨,为什么?为什么!喻文州,你告诉我,为什么!”你抬起头,眼泪夺眶而出,声嘶力竭的对着眼前这个温和的男生喊道。他有些歉意的开口:“抱歉,但是只有蓝雨适合我,对不起。”你知道,你别谁都清楚这个看似单薄的少年其实已经生出了一身铮铮傲骨,他决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,这个永远笑得温柔的少年心里早就有了算计,你抬手擦去眼泪,“喻文州,别让我看不起你,你一定要有所作为。”他笑着点头转身离开,你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你的世界,你知道这个少年要去追逐他的世界了。
再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,你和他都已经长大。
“!黄少天的明信片!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”“对啊对啊,可爱死了”班里的女孩子都在讨论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,你笑着摇头,继续写着试卷,“说起来,蓝雨的那个队长也好帅!”“喻文州?算了吧,他手速不行”你猛得抬头,“你刚刚说什么?喻文州?!”前桌的女孩一愣,“对啊,怎么了?”“有照片吗?给我看看!”女孩笑道:“你不是不追星吗?”说着递了一张明信片给你,明信片上的少年是你熟悉的样子却又有些不一样,没由来的你眼眶一湿,眼泪落了下来,他做到了,蓝雨队长真厉害。从那天开始,你开始到处查他的事,你东奔西跑,去看他的每一场比赛,看着他用实力慢慢证明自己,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向那个荣光加冕的冠军宝座,看着蓝雨双核成为经典,看着他成为大家都不能小看的人,看着他加冕为王。

私设文州老家B市,以及最后那个对话朋友说有点像空间转的那个漫画里的,可能是因为看过之后下意识用了,致歉。
文笔不好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
#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#

评论

热度(7)